21006240979404_297.jpg 

基於我是一個"搞操煩"的孕婦,還有閒閒無事就上網逛逛的"櫻櫻美代子"宅在家裡的孕婦,所以就常會看到忽然沒心跳之類的文章,搞的我也是緊張兮兮的,深怕自已一個不小心會傷害到"小碰甘",所以就決定來買一個胎音器,讓自已安心一下,當自已緊張兮兮的時候聽一下"小碰甘"的心跳聲來安定自已一顆不安的心。

上網爬了一下資料,就選定了天使之音第四代胎音器,比價了一下覺的露天拍賣的價格便宜一些,售價:$1800加運費大約$1900左右吧,除了可聽到胎心音之外還有內建胎教音樂,不過我覺的音樂有點普通,還可以錄音傳輸到電腦上,不過要16週之後會比較容易聽清楚心跳聲。

剛開始用的時候先在肚皮上抹上乳液,再抹一些乳液在探頭上,這樣在移動尋找心跳聲時比較容易移動,至於附贈的有點類似超音波在用的潤滑液我可是不敢用,因為是大陸製的所以還是用自已的乳液比較安心,剛開始沒經驗真的比較難找,找了好久才聽到哪微弱的心跳聲,接下來比較有經驗後每次就大概找同一位置或附近就聽的到心跳聲了,隨著週數愈大聲音也會愈清楚哦。

這台還真的蠻適合容易緊張的孕婦使用,因為一個月才產檢一次,都不曉的寶寶在肚子裡做什麼,至少透過聽寶寶的心跳聲知道她是健康活潑的心裡真的會安心不少,只希望我的"小碰甘"健健康康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