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JPG 

趁著母親節的時候,甘老爺一家人就相約湖口老街聚餐,正好我也沒去過湖口老街,剛好趁這個機會去逛逛。

況且我的單眼還沒正式出去見見世面呢,所以就背起了我的"小單"(一點都不小呀),開始了我的湖口老街之旅。

 

 

 

IMG_0227.JPG

湖口老街入口處的天主堂,現在只剩讓人參觀用的,並沒有在做彌撒了,裡面擺放了一些文物,我們去參觀的時候裡面正好有在辦桌吃飯,聽口音很像香港團的,而且還遇上一團好像是攝影社的,每個人手中的單眼一個比一個專業,鏡頭一個比一個大支,相較之下我的"小單"可是遜色多了,小巫見大巫沒辦法人家才剛入門而已嘛,看相片就看的出來是新手上路的水準。

IMG_0238.JPG 

湖口老街旅遊服務中心,裡面賣一些記念品,換個黑白的來點懷舊的風格。

IMG_0249.JPG

 今天家庭聚餐的餐廳,菜色是客家菜,聽說很有名,開很久了,至於吃完的感想是普通耶,或許口味上比較淡一些。

IMG_0250.JPG 

右下角賣的奶酪覺的還不錯吃,蠻香濃綿蜜的口感,覺的還蠻好吃的。

IMG_0248.JPG 

餐廳裡的一角,五十年前的老鋼琴外加一個船舵,真是衝突的美感呀。

IMG_0251.JPG

懷舊站牌,還特地寫上"懷舊車站 等不到車"覺的很好笑,怕不知情的人,會苦苦的在這裡等車吧。

IMG_0253.JPG

復興戲院售票口

IMG_0262.JPG

湖口老街全貌,整條街都是古代建築,不曉的是不是因為我們是星期六去的關係,人潮並沒有很多,而且商家也沒有很多,一下子就逛完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買,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湖口老街並不是特別有名吧~

IMG_0270.JPG

三元宮

IMG_0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