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8.JPG 

 

IMG_0309.JPG

 其實從很久之前就想要參加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劃」,只是一直停留在想要的階段而沒有付諸實行,所以今年初開始就上世界展望會的網站了解一下內容與如何資助兒童。

每個月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或每個月捐款1000元幫助一名國內貧童,所以決定先資助一個國外與一個國內的兒童,只要每個月捐款1700元就可以幫助兩個孩子順利的上學去,只要少看幾場電影、少吃幾頓大餐就可以幫助許多孩子順利的求學、成長,何樂而不為呢。我想「施比受有福」至少我有能力去幫 助別人,就表示我們是幸福的,我也願意種下這顆愛的種子,希望他們能夠快樂、幸福的長大。

只要成為資助人,世界展望會就會寄給你「兒童基本資料卡」,裡面有兒童資料、照片、簡介,讓你開始與資助的孩子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前幾天接到了資助的國外孩子寫來的信,感覺很感動,在哪遙遠的國家妳從來不知道的國家名字居然有一個孩子因為你每個月付出少少的錢而讓彼此有了聯繫,當然世界展望會會先幫妳翻譯成中文啦,當然資助國內的兒童也會收到寫給資助人的信,而妳當然也可以寫信給這些孩子。

我想只要有能力我應該會想再資助幾個兒童,畢竟我沒辦法像有些人一樣親自投入志工的行列去幫助別人,我只能付出少少的錢去幫助別人,算是盡自已的心力,只要大家有能力希望都能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兒童們能夠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