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要去看"小碰甘"的日子囉~

這一次要做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檢查,可是光排超音波就排了一個多小時,都快睡著了,好不容易輪到我了就趕快乖乖躺好準備跟我的"小碰甘"見面,一開始就從頭照到尾,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很仔細的照到,這是頭、腹部、心跳、手、腳很仔細的講解,居然看到我的"小碰甘"比了一個"讚",真是覺的很好笑,然後就看到小腳一直動來動去的,後來要照嘴唇跟男生或女生,但"小碰甘"一直趴著不動,就一直照不到,還叫我翻過來又翻過去想叫"小碰甘"翻個身,但這小孩就是不為所動,後來還用探頭在我的肚子上敲打了一陣子還是無法叫"小碰甘"翻身,只好放棄等下一次的高層次超音波再看個仔細。

問了一下醫生是否看起來都沒問題,結果醫生回答說要等生出來以後才能確定是否沒問題,雖然話是這樣講沒錯,但醫生你會不會太直接了呀,醫生說這種超音波準確率只有60%,高層次大概80%吧,順便做SMA的抽血檢查,就這樣完成了第三次的產檢。

回到家就跟甘老大抱怨,居然在我的肚子上這樣敲來敲去的,不曉得會不會傷到"小碰甘",我可是很保護我的肚子耶,一點碰撞都沒有發生過,這一次居然這樣敲敲打打害我很擔心"小碰甘"會不會受到傷害,現在只能跟這個處變不驚的小朋友溝通一下,下一次的高層次超音波請自已乖乖的翻個身讓醫生叔叔照個仔細,不要再討皮痛了哦,不然打在兒身可是痛在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