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讓我都提不起勁來記錄"小碰甘"的點點滴滴,加上後期身體比較累,所以漏了好幾次"小碰甘"產檢的記錄,所以趁現在趕快來補充一下。

一晃眼"小碰甘"已經有34W大了呀,體重也有2500克了耶,自從29W產檢"小碰甘"的頭就已經轉下來了,所以胎位是正的,這也代表我勢必要使出吃奶的全部力氣來把"小碰甘"擠出來,希望不要太大隻,不然還真怕生不出來呢,終於要進入倒數的日子囉,心裡是既期待又害怕呀,希望到時候能夠一切順利,千萬不要讓我痛太久呀。

現在去產檢都會被醫生唸一下體重,因為我已經把額度用超過了啦,醫生都說額度只有15KG,我已經超過3KG,後面還有一個月呢,照這樣下去勢必會破20幾KG吧,天呀~生完會瘦的回來嗎,只好盡量克制囉,不然都會被"甘老大"笑說,我已經快比他重了,也不想想老娘是為了誰呀,還不是為了你的前世小情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