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倒數時間的一個月,產檢也從原本的二個禮拜變成每個禮拜一次~

這次的號碼怎麼愈掛愈後面呢,害我都等到快抓狂了啦,看完診都已經12點多了啦,害我肚子咕咕叫了(孕婦禁不起餓呀)~

在照超音波時發現怎麼才一個禮拜就從2500g跳到3100g,也未免吸收太好了吧,我也沒特別吃什麼東西呀~

還特別問了醫生會不會長太快了呀,醫生就說超音波有500左右的誤差值,也許現在生出來才2600或2700左右也說不定~

還被唸了一下體重,我已經盡量克制了啦,不過人家就是很容易肚子餓嗎~

想起來也真好笑,上禮拜才擔心"小碰甘"長太慢,結果這禮拜反而擔心"長太快"會不好生,真是體貼的小孩怕媽咪擔心自已長快一點~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再這樣下去3000g以上一定是跑不掉的啦,鳴~~人家怕不好生啦~

上個禮拜檢查的乙型鏈球菌順利過關,現在只等"小碰甘"自已選日子退房了~

甘老大順便打了百日咳疫苗,真是一個寵女兒的老爸,只要對"小碰甘"好的他一律都嘛會去做~

至於媽媽呢,等生完的隔一天再打囉,不便宜耶,一劑要$1800,不過為了"小碰甘"只好給他花下去了~

唉~現在開始有點"挫咧等",因為生小孩會很痛啦,無法想像到時候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只希望一切能夠快快結束,千萬別讓我痛到生不如死呀,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