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jpg 

大家好!!

最近天氣變的很冷囉,出門要記的多穿件衣服,別著涼了哦。

今天胖Judy要來介紹一下我每天要吃的藥藥哦~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隻很會過敏的小狗,每個禮拜都要去醫院光顧一下

醫生叔叔,星期六我家的媽咪照例又帶著我去找醫生叔叔報到,看的當然是

老毛病皮膚的問題,問來問去也都是一些老問題,沒創意。因為自從上次我

大病一場後,我媽咪就很擔心我的肝指數,今天順便問一下醫生是否需要再

抽血驗一下,上次抽血檢驗好像有三、四個月了,問了一下醫生,醫生叔叔

是說因為我有長期在吃藥如果擔心的話最好是驗一下確認一下比較好,我媽

咪問了一下決定要給我做全套的抽血檢驗,價錢也問好了,需要$1500大洋

媽咪說是給我新年的全身健康檢查,等到下次去醫生叔叔哪裡我又要失血

了,鳴~媽咪要給我整盒的西莎補一下血哦。

 

所以今天照例打了一針拿了一個禮拜的藥,順便再拿一盒犬敏舒,一盒30

包可以吃一個月,為什麼要吃犬敏舒呢?當然是因為要讓我改善體質的呀,

每天我媽咪都會加一包在飼料裡讓我吃,香香的哦,可是感覺並沒什麼太

大的作用呢,但是醫生說這對小狗不錯,我媽咪就會買給我,我媽咪真的

對我很好哦。

 

我媽咪說只要我健健康康的就好了,雖然我是一隻散財的小狗,但我帶給我

媽咪的快樂是無價的哦~

費用:$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