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6.JPG 

最近天氣冷吱吱的,我娘早就想幫我買一件厚外套讓我外出散步時可以穿保暖,不然老狗生病了可不是開玩笑的哦,所以星期日我娘再度跟四人小組去爬飛鳳山爬完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去三皇三家嗑了一個火鍋後,剛好旁邊有夜市就想說去逛逛好了,結果逛著逛著就讓我娘看到這一件她覺的適合我穿的外套,舖棉的哦還蠻厚的感覺穿起來有暖呼呼的感覺,還蠻柔軟的呀,剛好後面沒有褲子,不然之前我娘買的有褲子我尿尿都會沾到我娘都還要特地幫我把褲管拉起來很不方便,這件剛好符合我娘的標準,所以只好乖乖的把小朋友掏出來給老闆,正好最近天氣變的很冷剛好可以派上用場,至於會不會保暖只有小狗知道。

 

IMG_4425.JPG 

已經被我娘訓練到隨時可以對鏡頭擺出美美的姿勢

IMG_4426.JPG 

雙下巴跑出來了啦,沒辦法老狗本來就有臉皮下垂的危機,所以娘妳自已也要注意一下囉

IMG_4431.JPG 

:你的腰身跑到哪裡去了啦,變成水桶腰了,不要再吃了啦,已經8公斤了我快抱不動了

judy:娘你也一樣還敢說我,我們兩個是半斤八兩

IMG_4434.JPG 

謝謝觀賞,有空要常來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