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005).jpg 

 在歲未年終的時刻,12月29日正好是甘先生的生日誕辰,如果再慢個兩天出生就可以連同跨年一起度過,可以整夜狂歡,隔日還有放假多麼美好呀,甘先生真是太猴急了啦,甘先生說:這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哇~不知不覺甘先生已經有三十五歲了哦,哈~我當然也已經三字頭多一點點了耶還敢笑別人,最近甘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忙到昏天暗地、沒日沒夜的有時甚至加班到天亮連家也不回了,真是辛苦甘先生了為了親愛的老婆要努力賺錢,連我這個當老婆的也難得說上幾句話。所以幾天前就跟甘先生預約時間,希望這一天他能夠早點回家幫他過生日,甘先生雖然工作很忙但老婆說的話都儘量能夠辦到,所以甘先生就排除萬難在這一天晚上九點多就出現在家門口了,身為老婆的我當然是開心的迎接壽星,連同胖Judy也是熱烈歡迎因為難得爸比這麼早回家還嚇了一跳呢 ?最好有這麼誇張~

唱了國語版、英文版的生日快樂,主唱人當然是擁有美妙歌聲的甘太太啦,外加一隻對蛋糕虎視耽耽的貪吃狗,別再看了沒小狗的份,再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許願啦,不知道甘先生今年許了什麼願望呢?不管是什麼願望都希望能夠早日實現呀。

有一陣子沒喝紅酒了,怎麼才一杯臉就紅了呢,真是一點都不能偷喝酒呀,一下子就會被發現了啦。

20091229(001).jpg

 特地去RT買的蛋糕,這一家店的生意還不錯,有時候經過都會去買來吃

 

20091229(004).jpg 

蛋糕的名字叫:"真澄"  6吋  售價:$480  店員說是冬季限量既然是冬季才吃的到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真澄=真誠代表我對甘先生的真誠嗎?甘先生一定會說我想太多了~ 

 

20091229(002).jpg 

虎視耽耽的貪吃狗,爸比給我吃啦,給我吃啦,不行這是小狗不能吃的啦,小狗吃巧克力會"葛屁"啦,最後給了一根潔牙骨慰勞一下(賺到)。

 

20091229(007).jpg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吃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冬季才有,是哪樣材料冬天才有呢?甘先生說:是不是草莓的關係呀,我覺的應該是裡面有一層類似柳澄的果肉吧,哪知~有的吃就好了啦管這麼多,說的也是哦好吃比較重要啦。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呵護與包容,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雖然我們之間並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卻有著平凡中的幸福快樂,從交往時就知道你是一個體貼值的依靠的好男人,曾經以為真愛難尋,原來哪個人卻一直在身邊,從朋友六年到戀人二年到結婚二年總共相識了十年,雖然其中我們兩個都曾經歷各自感情上的起伏,但原來月老的紅線早就把我們倆個緊緊的綁在一起了,你想逃也沒辦法逃了乖乖認命吧,但是一路走來卻是擁有滿滿的幸福,也因為有你現在的我才能如此的幸福快樂只因哪個人是你。

從交往至今不管是什麼事你都為我設想的好好,生活上的大小事情你也總是安排的很妥當,讓我不必費心,不管做什麼決定總是會先詢問我的意見,讓我有受尊重的感覺,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或想學的事情你總是溫柔的對著我說"老婆高興就好",偶爾我會因為情緒的問題遷怒於你,但你也總是笑笑的對我說如果我有做錯什麼事請老婆原諒我呀,其實大部份都是我鬧脾氣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但你總是努力逗我開心。也因為你的努力工作我們才能擁有現在屬於自已舒適的房子和寬裕的生活,有時你工作很忙但卻還是會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不會因此冷落了我,只要是我想要或遇到什麼問題有時我已經快忘記了但你卻牢記在心默默的為我解決,就是你這樣細心的呵護著我都快讓我變成不食人間煙火了啦,有時想想自已很幸運,現今社會上很多劈腿、家暴、外遇~~等,但自已卻能遇上好男人,想想自已真的很幸福,要更珍惜這份幸福。

三十五歲在人生中已經過了一半,希望未來的三十五年中每一年都能為你唱生日快樂,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你的身體健康,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日夜操勞,很擔心你的身體會出狀況,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依賴著你,每天早上在你身邊醒來會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晚上你下班回家聽到開門的聲音時會讓我有開心的感覺,晚上睡覺時有你在身邊我才能安心睡的安穩,最近這一個多月你每天都半夜才回家有時甚至加班到天亮害我都睡不好,很沒有安全感,有點失落的感覺,才發覺原來我已經這麼依賴著你,害我開始擔心如果你出差到國外時我該怎麼辦,真是太黏老公了啦,上次出差到日本四天我就已經度日如年了,下次如果出差到歐洲我不就變成貓熊了嗎?真害~鳴~鳴~人家不要啦~

希望明年能夠多一個人來替你過生日,我想你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從你對小狗的疼愛就知道你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未來或許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難關,但希望我們都不要忘記最初的哪一顆心,最初的初衷,一起攜手共度,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們的承諾,也希望我們能夠牽緊彼此的手直到人生的最後哪一刻,你一定要比我健康哦因為我不能沒有你知道了嗎,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去征服許多的國家,在每個地方都留下我們兩個曾經拜訪過的足跡,也因為有你我才能笑的如此幸福甜蜜,謝謝你老公,就算沒有100分在我心中你至少有98分的實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