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jpg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攝影學園著 

20091230(006).jpg 

Canon   350D

 

最近因為四人小組中的其中兩個每次出去玩都會帶單眼相機,尤其是小胖全部的配備買全居然花了十萬多元,不曉得的人還以為他要開個人工作室呢,上次出去玩還在試他的外掛閃光燈,不曉得的人以為我們在拍什麼宣傳照呢?都開玩笑說他以後可以兼差去當婚攝賺外快呢。

所以因為這個緣故再加上最近出去玩看來看去好像大家都會帶一台單眼相機感覺好酷哦,而且也想要拍美美的照片,因為總覺的別人拍的照片好漂亮哦,自已拍的照片就是無法拍出精髓,才會興起想要學單眼相機的念頭,跟甘先生說我也想要學單眼相機,想當然甘先生當然是說可以呀,叫我先自已去了解一下想要什麼樣的單眼相機跟功能,沒想到甘先生比我還要認真除了上網找資料還請教有在玩單眼相機的同事,結果隔沒兩天就跟我說他有同事可以先借我比較舊一點的單眼相機先讓我玩一玩,因為以甘先生對我的了解知道他老婆常常都是五分鐘熱度而已,先讓我了解是否真的有興趣不然到最後一定會淪為甘先生負責的東西,而且機身加鏡頭四、五萬跑不掉,當然要先確認有興趣再買囉,還特地借了一本書讓我邊看邊學,我老公就是這樣,老婆說的話都嘛有聽進去,看他這樣還真是讓人疼到心坎裡去呢。

不曉得是我的技術差還是還沒好好的研究,總覺的跟數位相機不曉得差在哪裡,拍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呀,而且這麼大一台還有點重量,以後出國去玩帶這麼大一台應該會很累吧,甘先生說:放心,到最後一定是我背,這麼說也沒錯啦,難道還叫老婆背嗎,老婆想拍的時候再拿來拍就好啦,結論就是現在並沒什麼進展,而且也沒之前這麼有興趣,好吧~我看要認真的研究一下,借的書都還沒仔細看呢,為了不讓甘先生笑我只有五分鐘熱度,要努力的學習,我看明年來去參加社區大學的攝影課程好了,因為小胖、阿彌陀佛都有去上攝影課,這樣我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