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5.JPG

抽血健康檢查報告

我最寶貝的Judy,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所以新春第一炮就是讓你做個全套的健康檢查,以隨時掌握你的健康狀況,今天晚上媽咪照例帶你到醫院報到,我的Judy真是一個乖孩子乖乖的讓醫生抽血一點都不亂動,真是一個最乖的病人,因為等報告需要半個小時,所以就先帶你去公園散散步,再回去醫院看報告。

報告結果出爐,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最在意的肝指數有上升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但膽方面的指數過高,因為之前照超音波時有發現膽結石,應該就是這樣才會指數過高,所以醫生就說不要吃太好,哪有不就是吃處方飼料加一點西莎,醫生就說不要吃西莎改吃水煮雞肉,看來媽咪又要開始替我的寶貝親自下廚做料理囉,不過沒關係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媽咪的辛苦就有代價了。

 

IMG_4416.JPG 

今天不用打針只要吃藥,藥裡的成份包含利膽劑(磨結石的)跟一些保養皮膚的,因為又開始很會抓癢,醫生問我要不要放一些類固醇止癢,但後來考量一下就決定不要,本來醫生叫我買黑色哪一罐拜特皮膚噴劑回去擦,只要抓的紅紅地方就可以擦,但因為之前有買別種的都沒什麼在擦,後來醫生看我一臉為難就直接說這一罐送你拿回去擦,雖然醫生有用過了,但至少省下了一筆小錢一罐也要四五百元呢,我們是老顧客了才有這種優惠啦,也不想想為了你媽咪在醫生哪裡投資了多少錢呢,我想未來應該也會繼續投資下去吧。

我的寶貝從你恢復健康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年,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也能夠健健康康的陪在媽咪的身邊繼續帶給媽咪跟爸比歡樂,媽咪知道你能夠陪伴我們的日子有限,但媽咪希望在有限的日子裡你都能夠健健康康的不要受病痛折磨,因為看著你痛媽咪的心更痛,因為有你媽咪跟爸比的生活多了好多的話題跟歡樂,因為有你才有這麼多的快樂,所以媽咪只求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之前問過抽血費用1500(半套),結果今天醫生做全套要2000,結果我只有帶2000,少400所以只好下次再給了,看來媽咪的置裝費都給妳當醫藥費好了啦。

費用:$2000(全套抽血)+400(藥費)=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