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8.JPG

我娘又幫我敗了一件新衣服,話說前一陣子我娘在我家附近的公園陪我散步時看到別隻小狗穿毛衣的樣子,就想起醫生叔叔說的話,說小狗的脖子要保暖,所以圍巾比穿衣服重要,而正好毛衣可以圍住脖子剛好可以保暖,所以我娘就心裡暗自決定要幫我買一件毛衣讓我穿。

剛好星期六我娘載我爹去坐火車時正好順便去體育館旁邊的假日花市逛逛,原本我娘快速的逛過,剛好眼角餘光瞄到一攤寫著保暖衣的牌子,再仔細一看好像是狗狗在穿的毛衣,所以我娘就"倒退"回去瞧個仔細,瞧一瞧的結果就是幫我敗了一件新的毛衣,不過我爹回來一看就說好像很薄應該不會保暖吧,我娘也這麼覺的,所以我娘就說如果真的寒流來時就外面再幫我穿個外套好了,保證保暖,我娘還說當初房子裝潢時應該幫我做個小衣櫃讓我可以吊衣服呀。

 

 

IMG_4503.JPG  

雄壯威武的背影

 

IMG_4506.JPG 

圓嘟嘟的身影

 

IMG_4496.JPG 

無奈的眼神,從睡夢中被挖起來試穿新衣兼拍照

 

IMG_4498.JPG

不爽中,衣服跟壁紙還蠻配的,融為一體

 

 IMG_4514.JPG

冬天穿的四件衣服,反正衣服只有在冬天才會穿不用買很多,其他時間根本不用穿衣服,所以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